首頁 地方 桃園

圓夢慈善之旅 港澳身障童暢遊桃園

港澳兒童在小人國主題樂園開心遊玩。(桃園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港澳兒童在小人國主題樂園開心遊玩。(桃園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味全埔心牧場、白木屋品牌探索館29日來了一群特別的小客人。由交通部觀光局與香港IN義工團主辦、小人國主題樂園及住都大飯店等贊助的第三屆「夢飛行2015」台灣圓夢慈善之旅,全團共計235人,61名來自香港及澳門的低收入家庭、從未搭乘飛機的6~16歲殘疾兒童到桃園旅遊,體驗觀光工廠手作DIY及牧場風光。

桃園市觀光旅遊局表示,為了讓港澳小朋友能吃得開心、玩得盡興、體驗創意DIY,準備了紀念品送給他們。桃園除了有全台最多的觀光工廠,包括白木屋品牌探索館、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巧克力共和國與祥儀機器人夢工廠等,還有蟬連2年最夯遊樂園冠軍的小人國主題樂園,非常適合親子共遊。

為了讓港澳小朋友能在藍天、白雲、綠草中,近距離和牛群、動物互動,市政府安排了觀光工廠DIY及酪農體驗,帶領小朋友參觀埔心牧場,感受擠牛奶、餵食馬兒、小牛、小白兔的樂趣。

小朋友也在白木屋品牌探索館體驗手作蛋糕DIY,開心地帶著自己做的蛋糕前往桃園機場搭機返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