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好可愛 威廉夫婦發小公主萌照

英國肯辛頓宮11月29日發布了夏洛特小公主可愛新照片。(Getty Images)
英國肯辛頓宮11月29日發布了夏洛特小公主可愛新照片。(Getty Images)

【記者許家琳/綜合報導】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週日(11月29日)發布了兩張夏洛特小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可愛的新照片。

英國夏洛特小公主今年5月2日出生,現在6個多月大。肯辛頓宮方面表示,夏洛特小公主的照片是凱特王妃於11月初在英格蘭東部諾福克安梅爾大宅(Anmer Hall)拍攝。

小公主全名為夏洛特.伊麗莎白.戴安娜(Charlotte Elizabeth Diana),她是英國王室第四順位繼承人,排在祖父查爾斯王子、父親威廉王子和哥哥喬治王子之後。

肯辛頓宮在一份聲明中說:「公爵和公爵夫人持續從世界各地收到對夏洛特公主的祝福訊息,他們希望每個人都會喜歡這些可愛的照片。」

這些照片發布到官方臉書幾個小時,就有近44萬個讚,不少網民大讚小公主可愛,認為她像哥哥喬治小王子,估計萬人迷的小王子現在可遇上「勁敵」了。

11月20日,凱特王妃陪伴威廉王子來到北威爾斯進行慈善活動,凱特被問到聖誕節的計畫,她回答說:「我還沒有開始(計畫),但喬治(王子)很快就會談論聖誕節的到來。」

當凱特被問及自己2歲的兒子和6個月大的女兒時,她補充說,他們現在相處得很不錯,「夏洛特越長越大,和她吵鬧的大哥哥相處得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