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安海瑟薇喜傳懷孕 與夫牽手甜蜜露面

安海瑟薇9月27日出席倫敦電影節時已被疑懷孕。(Getty Images)
安海瑟薇9月27日出席倫敦電影節時已被疑懷孕。(Getty Images)

【記者張芮甄/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2012年嫁給珠寶設計師亞當舒爾曼(Adam Shulman),今年11月初剛過完33歲的生日。近日,她被美媒拍到一張腹部隆起、孕味十足的照片,各方猜測海瑟薇已懷孕5個月左右。

照片中的海瑟薇與丈夫手牽手甜蜜地走在街上,臉上掛滿笑容,身穿輕鬆的牛仔小外套和深色長褲,小外套底下的素色T恤,明顯可以看出肚子隆起。美國娛樂新聞網站「etonline.com」報導,他們得到獨家消息,夫婦倆正在準備迎接第一個孩子。

今年9月,海瑟薇以一襲黑色長禮服出席電影《實習生》英國首映會,就有媒體注意到這位甜姐兒的肚子似乎微微隆起,接著懷孕傳聞不斷。海瑟薇本人至今沒有證實,但去年她在接受英國《電訊報》專訪時曾透露,非常希望可以有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