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屏東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法輪功學員在恆春古城演練功法。(記者羅瑞勳/攝影)
法輪功學員在恆春古城演練功法。(記者羅瑞勳/攝影)

文/記者李惠堂
台灣屏東法輪功學員為了感念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弘傳大法,2015年12月20日齊聚恆春國小學法交流,而後前往二級古蹟恆春古城演練功法,並以誠真、純善的心恭祝師父新年好,感謝師恩!

法輪功修煉者經過自身的體驗,感受到大法的美好。陳嬿婷學員提到在還沒修練法輪功前,罹患了多種疾病:乾眼症、低血壓、缺鐵性貧血,還經歷5次開刀。有一次看到姊姊在煉法輪功,姊姊邀她來試試,先看《轉法輪》這本書。她驚訝的發現,看別的書眼睛很不舒服,但看《轉法輪》這本書眼睛卻不會不舒服。她開始學習功法,每天堅持煉功、看書,有時覺得頭頂有法輪在旋轉,3個月後發現罹患20年的乾眼症痊癒了,其他多種疾病也漸漸好了;她喜悅地說,以前自已很自卑內向,現在獲得極大的改善,整個人變得開朗健談,大法真的很神奇。

66歲的陳耀煌從小就有鼻子過敏的毛病,每天早上都會流鼻涕、打噴嚏,看過中西醫都沒辦法根治,嚴重時只能吃藥緩解,就這樣過了大半輩子。因為媽媽練了法輪功,在61歲時自己也跟著開始學練,每天早上到公園集體煉功,風雨無阻,修煉不久後鼻子過敏的毛病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