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台東政商精英向李洪志大師賀年

台東蘭馨交流協會和台東市長張國洲(左6)參與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大師拜年活動。(記者龍芳/攝影)
台東蘭馨交流協會和台東市長張國洲(左6)參與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大師拜年活動。(記者龍芳/攝影)

文/記者龍芳
為迎接2016新年的到來,台東法輪功學員於2015年12月26日週末午後,齊聚台東市中心新生公園,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台東縣立法委員劉櫂豪、台東市長張國洲、縣議員洪宗楷以及來自各行業的精英代表共20多人也受邀參與,大家齊聲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並讚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真善忍」給人類帶來希望

「世界需要真善忍」,現場多位來賓表示,當此世界紛亂之際,衷心感謝李洪志大師傳出普世價值「真善忍」,給社會帶來光明,給人類帶來希望。許多人更表示法輪功團體非常祥和,能和學員坐在一起向李洪志大師拜年,充滿正面的能量,心中感到非常歡喜。

長期關注人權、聲援法輪功反迫害的劉櫂豪表示,信仰應該受到尊重和保護,他在8月分即率先簽署「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舉報書,他誠摯地向法輪功創始人賀年,也向學員表達祝福。

張國洲市長感謝李洪志大師給世界帶來「真善忍」,他說出心中的祝福:「受人敬重的李師父您好,新的一年,誠心祝福李師父身體健康、事事都如意。」他也深刻盼望,法輪功要傳播到更多地方,未來社會才會更溫暖。

縣議員洪宗楷表示,非常開心參加法輪功的活動,他也長期關注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非法迫害的真相,認為每個人都應伸張正義。國際同濟會花東執行長張吉价表示,和法輪功學員歡聚在一起,和樂融洽,祝福法輪功「法輪常轉、佛法無邊、圓滿成功、真善忍弘揚全世界」。

台東嘉義同鄉會祕書長陳坤杰表示,感謝學員告訴他常唸「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吉言,幫助他在先前的車禍意外中逢凶化吉,感悟真善忍是人生最高境界,應傳播全世界。台東蘭馨交流協會前會長陳翠娥表示,活動讓她感到十分溫馨愉快,充滿正能量。

新光人壽處經理林秋美表示,和法輪功學員在一起心中充滿歡喜,學員的善良促使她更有動力在社會上盡心盡力。「感謝李大師的帶領,世人遵循真善忍,會讓世界越來越和平。」

人生由黑白變彩色

來自台東各鄉鎮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以喜悅和感恩心情,向崇敬的師父拜年。修煉13年的萱婷說,千言萬語說不盡對師父的感恩,得法後不僅挽回幾近破碎的婚姻,也讓身邊的親友和同事明白大法的美好。由於遵循大法指導的堅忍、慈悲、善良,才能突破難關,讓人生由黑白變成彩色。

學員嘉紋表示,以前常感心靈空虛,修煉大法帶來內心的安定和歸屬,生命中有師父和大法可以仰靠,不再感到徬徨或無助,覺得十分幸福和無比榮幸。學員美如說,對師父的感恩,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師父給予的實在太多了,常常覺得自己做得不夠標準,但師父一直鼓勵、不放棄每一個弟子。

經營建設公司的林小姐表示,形勢變化很大,法輪大法弘傳全球,勢不可擋,現在越來越多的朋友明白法輪功真相,看到法輪功的美好,不但認同大法,而且喜歡跟法輪功學員做朋友,樂意參與法輪功活動,而且充滿歡喜。

學員方女士說,師父的慈悲和偉大,無以言表,師父呵護每一個弟子,也慈悲關注世界上每一個人,即便是對那些執行非法殘酷迫害政策的中國警察,也希望學員跟他們講清真相,不要對佛法犯罪。方女士希望更多人走進法輪功、了解法輪功,珍惜正法弘傳的機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