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黃曉明年終送大蝦 獲讚「暖心又實用」

黃曉明(左)與 Angelaby。(大紀元資料室)
黃曉明(左)與 Angelaby。(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童莘/綜合報導】年關將近,「年終獎」成為大陸明星工作室員工們談論的熱門話題,多位明星工作室已開始對員工發放犒賞,據大陸媒體報導,去年吸金無數的黃曉明和Angelababy夫婦,近日因給員工發福利又被「刷爆朋友圈」。今年,黃曉明和Angelababy聯合送禮,夫妻倆攜手打造了一本公益桌曆,內容是兩人做慈善12年的總結,包括了兩人共同傳遞愛心的公益內容。令人意外和感動的是,他們還送上了黃曉明的家鄉特產青島大蝦,讓眾人直呼「暖心又實用」。

Angelababy和黃曉明在過去的一年收穫了滿滿祝福,夫妻倆對外體貼大方,對內部的工作人員也豪氣十足。據悉,Angelababy給團隊員工的最大年終獎是一輛價值超百萬的名車,還有現金紅包、各種品牌代金券以及名牌包包等等。

除了Angelababy和黃曉明,有「天才赫」之稱的陳赫送起禮來也是別有新意,今年送上自家品牌「天才」系列的衣服和帽子,表達對同行朋友以及工作人員的感謝。

自2008年范冰冰工作室給員工發鑽石、手機,姚晨給員工買機票後,每年都有不少自立門戶當老闆的明星給工作室員工發年終福利,也給了員工們一個判斷明星老闆當年賺多賺少、摳不摳門的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