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群星拜年 祝大紀元讀者猴年福平安

左左右右。(記者陳柏州/攝影)
左左右右。(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李毓芬:
Dear 大紀元 ♡ 新年快樂!
希望新的一年線條更明顯,因為我有在健身,而且教練一直在秀他的肌肉,所以我也要練好。

李毓芬。(記者陳柏州/攝影)李毓芬。(記者陳柏州/攝影)

豆花妹:
Dear 大紀元 ♡ 恭賀新禧!
希望身體健康,因為2015年底工作太多,一生病就很不舒服,2016年在軌道上,不希望生病影響步調,而且粉絲也會跟我說身體健康很重要。

張立昂:
Dear 大紀元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希望新戲收視長紅。築夢踏實、信心更堅定,因為我很容易失去衝勁,有目標才能堅定信心。
張立昂(左起)、邵雨薇、豆花妹(蔡黃汝)。(記者陳柏州/攝影)張立昂(左起)、邵雨薇、豆花妹(蔡黃汝)。(記者陳柏州/攝影)

邵雨薇:
Dear 大紀元 新年快樂!
以往都是演可愛的角色,希望新年挑戰不同的、更有層次的角色。也希望自己更會講話。

謝佳見:

大紀元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希望新年拍好戲、賺大錢、買房子!

曾之喬:
Dear 大紀元 ♡ 新年快樂 猴棒棒喔!
希望拍到好戲,因為怕自己努力花了時間拍的戲觀眾不喜歡,所以什麼角色都想嘗試,我不怕扮醜,只要劇本好都願意挑戰。新的一年想要嘗試演超齡的戲,因為往下演容易,往上演不容易。
曾之喬(左)、謝佳見(右)。(記者陳柏州/攝影)曾之喬(左)、謝佳見(右)。(記者陳柏州/攝影)


任爸:
平安感恩!
希望孩子活得健康、活得快樂就好,其他的不求太多,感恩!感恩!

任容萱:
大紀元 猴年行大運!
希望每一次的工作都很享受在當下,然後開發自己更多的可能。

任容萱(右)包給任爸驚喜紅包。(記者黃宗茂/攝影)任容萱(右)包給任爸驚喜紅包。(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左(姊):
希望每次考試都滿分!

右右(妹):
希望永遠和朋友在一起,最好的朋友就是左左。
剛上小學的左左右右寫下可愛的字跡。(大紀元資料照)剛上小學的左左右右寫下可愛的字跡。(大紀元資料照)

夏克立:
Love and Happiness in the year of Monkey!

黃嘉千:

新年快樂!

夏克立(左)、黃嘉千(右)。(記者陳柏州/攝影)夏克立(左)、黃嘉千(右)。(記者陳柏州/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