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瑪丹娜臉書打招呼 大陣仗開唱總彩排

台灣是瑪丹娜亞洲巡演首站。(Getty Images)
台灣是瑪丹娜亞洲巡演首站。(Getty Images)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美國流行歌手瑪丹娜(Madonna)首次來台開演唱會,她1日晚間抵達桃園機場,2日於臉書上向台灣粉絲打招呼,「We are coming to get you TAI-PEI!!」(台北我們來了),並於小巨蛋舉行總彩排。

瑪丹娜4日、6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專屬舞台燈光、音響、投射螢幕都空運來台,4架貨機運送30個裝滿演唱會道具的貨櫃,瑪丹娜則搭乘私人飛機來台。此行共有多達205名工作人員分批抵台,她的健身房、按摩房、休息室、更衣室等也都被打包空運搬來,從入住的飯店到演唱會,都有6名私人保鑣與80名本地保全隨行,守護她的安全。

57歲的瑪丹娜出道34年,舉行第十次巡演「心叛逆巡演」(Rebel Heart Tour),去年9月在加拿大起跑,台灣是亞洲巡演首站,連蔡依林、田馥甄等人都去觀賞。之後她將前往香港、澳門、日本、泰國等6站共13場。

這次訪台,瑪丹娜所有私人行程都不公開,安全檢查也很嚴密。她入住一晚要價60萬的文華東方酒店,飯店人員特別準備知名小籠包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