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李毓芬謝佳見等台灣群星 向大紀元讀者拜年

台灣群星向大紀元讀者拜年。(陳柏州/大紀元合成)
台灣群星向大紀元讀者拜年。(陳柏州/大紀元合成)
【記者鄭宜芬/綜合報導】在中國新年之際,台灣演藝圈包括李毓芬、豆花妹(蔡黃汝)、謝佳見、曾之喬、任家萱、黃嘉千等人氣明星,特別親筆為大紀元讀者寫下祝福小卡,希望讀者們猴年都能夠快樂、平安。

台灣群星向大紀元讀者拜年。(陳柏州/大紀元合成)台灣群星向大紀元讀者拜年。(陳柏州/大紀元合成)

同時他們也各自寫下新年的期許:有的想要健康,有的希望新戲長紅,更有的期待新的一年的表現,能有一番新氣象。我們也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新年願望吧!

李毓芬
Dear 大紀元♡ 新年快樂!希望新的一年線條更明顯,因為我有在健身,而且教練一直在秀他的肌肉,所以我也要練好。

李毓芬向大紀元讀者拜年。(陳柏州/大紀元)李毓芬向大紀元讀者拜年。(陳柏州/大紀元)

豆花妹
Dear 大紀元♡恭賀新禧!希望身體健康,因為2015年底工作太多,一生病就很不舒服,2016年在軌道上,不希望生病影響步調,而且粉絲也會跟我說身體健康很重要。

張立昂
Dear 大紀元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希望新戲收視長紅。逐夢踏實、信心更堅定,因為我很容易失去衝勁,有目標才能堅定信心。

紹雨薇
Dear 大紀元 新年快樂!以往都是演可愛的角色,希望新年挑戰不同的、更有層次的角色。也希望自己更會講話。

張立昂(左起)、邵雨薇、豆花妹(蔡黃汝)向大紀元讀者拜年。(陳柏州/大紀元)張立昂(左起)、邵雨薇、豆花妹(蔡黃汝)向大紀元讀者拜年。(陳柏州/大紀元)

謝佳見
大紀元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希望新年拍好戲、賺大錢、買房子!

曾之喬
Dear 大紀元♡ 新年快樂!猴棒棒喔!希望拍到好戲,因為怕自己努力花了時間拍的戲觀眾不喜歡,所以什麼角色都想嘗試,我不怕扮醜,只要劇本好都願意挑戰。新的一年想要嘗試演超齡的戲,因為往下演容易,往上演不容易。

謝佳見與曾之喬向大紀元讀者拜年。(陳柏州/大紀元)謝佳見與曾之喬向大紀元讀者拜年。(陳柏州/大紀元)

任爸
平安感恩!希望孩子活的健康、活的快樂就好,其他的不求太多,感恩!感恩!

任容萱
大紀元 猴年行大運!希望每一次的工作都很享受在當下,然後開發自己更多的可能。

任容萱與任爸向大紀元讀者拜年。(陳柏州/大紀元)任容萱與任爸向大紀元讀者拜年。(陳柏州/大紀元)

左左(姊)
希望每次考試都滿分!

右右(妹)
希望永遠和朋友在一起,最好的朋友就是左左。

童星組合左左右右向大紀元讀者拜年。(陳柏州/大紀元)童星組合左左右右向大紀元讀者拜年。(陳柏州/大紀元)

夏克立
Love and Happiness in the year of Monkey.

黃嘉千
新年快樂!
夏克立與黃嘉千向大紀元讀者拜年。(陳柏州/大紀元)夏克立與黃嘉千向大紀元讀者拜年。(陳柏州/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