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黃安8日中午悄悄搭機回大陸

網友爆料臺灣藝人黃安2月8日悄悄搭機回大陸。(爆料公社臉書)
網友爆料臺灣藝人黃安2月8日悄悄搭機回大陸。(爆料公社臉書)
【大紀元訊】臺灣發生規模6.4大地震之際,藝人黃安於2月6日深夜凌晨0時許與妻兒悄悄搭機抵臺。今天(8日)中午12時許,黃安又被網友拍下悄悄離臺照片,並公布在「爆料公社」臉書上。

媒體日前報導黃安趁臺南震災混亂之際悄悄返臺,航警及移民署都派便衣人員在登機門戒護,黃安的兒子先下飛機,黃安一直躲在機艙內。有旅客在機場看到他痛罵:「賣國賊!走狗!」、「滾回去、賣臺!」

網友當時在爆料公社臉書上公布黃安已搭飛機的照片,網友紛紛留言一片罵聲,「天災結束,現在換人禍來了……這個年可以平安一點嗎!」、「偷偷摸摸回臺是怎樣,不是很嗆。」

今天爆料公社臉書上,網友發文「在桃機華航櫃賓室遇到,應該是要回祖國了!」網友公布黃安的照片,他低調的臉上戴著墨鏡、口罩,拖著行李準備搭機。《蘋果日報》報導,據機場人員表示,黃安應該是搭乘中午12時55分的中國國際航空的班機,將在今天下午飛抵北京。

黃安日前搭機一抵臺,就被移民官要求調查身分,黃安出示中華民國護照,並呼籲檢舉他的人,可以說一聲「ok,不好意思」。由於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日前曾向移民署舉報要求調查黃安國籍,懷疑他擁有中國籍。對此,陳其邁表示,「不好意思,我要加碼舉報三條。」

臺灣藝人黃安2月7日凌晨搭機返國,入境時有旅客罵他漢奸、賣國賊,他被帶去面談室查核,隨後自動通關後,再搭車離開。(中央社)臺灣藝人黃安2月7日凌晨搭機返國,入境時有旅客罵他漢奸、賣國賊,他被帶去面談室查核,隨後自動通關後,再搭車離開。(中央社)

陳其邁新舉報的內容提到,黃安過去所檢舉的臺港藝人,被他封殺的幾乎都中箭落馬無一倖免,顯示黃安與中(共)國政府有一定程度合作行為,應予以調查。陳其邁還表示,此刻大家都在忙救災沒空理黃安,他將等過完年再處理檢舉一事。

「爆料公社」臉書上今天網友又是一番毒舌,「黃安一定是被檢舉心虛了想趕快回中國,應該限制出境把臺灣事情處理好才能離開才對!」也有人嘲諷「偷偷摸摸來 又偷偷摸摸回去」,還有人說「我不會想念你的」。

在南韓經紀公司JYP娛樂旗下女團TWICE從事演藝活動的周子瑜,稍早因為在節目中揮舞中華民國國旗,被旅居中國大陸的歌手黃安莫名舉報為臺獨藝人,導致周子瑜被迫出面道歉,引發國際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