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當他和他的雙胞胎哥哥站在一起時,他的寶寶毫無頭緒亂認爸爸的場景讓大家都笑翻了!

(影片擷圖)
(影片擷圖)
【大紀元訊】先讓大家看看這次的主人翁一家三口幸福的樣子!住在紐約的史蒂芬(Stephen Ratpojanakul)和妻子凱羅(Carroll)擁有一個16個月大的可愛兒子里德(Reed)。

(影片擷圖)(影片擷圖)


很神奇的是,這對夫妻各自擁有一個雙胞胎手足!而且史蒂芬的雙胞胎哥哥和凱羅的雙胞胎姊姊是夫妻!

史帝芬透露,他其實是因為哥哥的老婆(也就是凱羅的姊姊)才認識了凱羅,而且兩個人一見面就墜入了愛河。(真是太浪漫了!)

(影片擷圖)(影片擷圖)


「其實我跟凱羅都沒有想過要跟另一個雙胞胎約會,但是也因為是雙胞胎的原因,我跟她很快就談得來。而且最棒的是,我們都懂雙胞胎手足對自己來說是很重要的存在,所以也不會對對方的雙胞胎手足吃醋」史蒂芬說。

有趣的是,上週史蒂芬請哥哥幫忙照顧里德一下,結果當史蒂芬到哥哥的公寓接里德回家時,卻發現里德認不得哪一個是真正的爸爸了!

因為他們覺得這場景實在太好笑了,所以捕捉了里德亂認爸爸的樣子和大家分享。一起來欣賞這段逗趣的片段吧!

(貼心小提醒,左邊穿灰色衣服的是「正港」的爸爸喔)


看到里德一下子叫史蒂芬「dada(把拔)」,一下子叫史蒂芬的哥哥「dada」的樣子,連拍攝的妻子都笑了出來!

(影片擷圖)(影片擷圖)


原來是因為里德不習慣史蒂芬戴眼鏡的樣子,所以當史蒂芬的哥哥把眼鏡拔下來後,他就搞混了。後來史蒂芬跟著把眼鏡也拔下來時,里德已經完全毫無頭緒!

這支影片會爆紅連史蒂芬自己也非常訝異。當他得知遠到泰國、馬來西亞的人都看過後,他覺得這種感覺「超美妙」(fascinating)!

(影片擷圖)(影片擷圖)


你一定也很好奇,里德會不會也把媽媽跟雙胞胎阿姨也認錯呢?答案是不會!他們之前做過實驗,里德瞬間就認出哪個是媽媽了!你們看,媽媽對孩子來說是多麼重要的存在呀!(不過爸爸也很重要啦!)

(影片擷圖)(影片擷圖)


每天看個療癒的影片笑一笑,把煩惱都趕走吧!

─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