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把這對雙胞胎寶寶放到白色毛墊上之後,我的心都融化了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現在有許多的爸爸媽媽,都希望為自己的小寶寶留下珍貴的畫面,除了自己拿手機喀擦喀擦狂占容量之外,也有很多人選擇請專業的攝影師,為寶寶留下完美的藝術照,而這些攝影師也很有巧思,透過一些小道具和姿勢就完全將寶寶的可愛發揮得淋漓盡致,讓大家看的心都融化啦!

這位來自紐約的攝影師叫做安娜•勃蘭特(Ana Brandt),現居在加利福尼亞州,她在2015年為一對新生女嬰雙胞胎,努爾(Noor)和萊拉(Layla)拍攝的一組照片,幾乎融化了數十萬人的心。

(影片截圖)(影片截圖)

影片中的安娜,利用一些道具和拍攝技巧,就將兩名小女嬰的可愛程度展露無疑。

(視頻截圖)(影片截圖)

而小女嬰也像知道一樣,乖乖的配合安娜,時不時還會露出微笑。

(視頻截圖)(影片截圖)

尤其看完她們的拍攝過程,心裡更是溫暖啊!



看到她們天生的可愛經由攝影師後天包裝,完全就是小天使降臨啊!

分享出去,讓想要為寶寶留下珍貴回憶的爸爸媽媽看看吧!

──轉引自「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