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資訊工程師:神指引我來看神韻

工程師Ariel Kim在觀看神韻後,激動地表示,這是不僅是影響美國的演出,更是一個影響世界的演出。(記者李莎/攝影)
工程師Ariel Kim在觀看神韻後,激動地表示,這是不僅是影響美國的演出,更是一個影響世界的演出。(記者李莎/攝影)

【記者站/美國華盛頓DC報導】2月2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盛頓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演出幾乎座無虛席。神韻傳遞的價值觀與精神理念,引發許多觀眾的強烈共鳴。資訊工程師Ariel Kim與友人觀看神韻後,激動地表示,「這是不僅是影響美國的演出,更是一個影響世界的演出。自己是受神佛的指引,來到甘迺迪觀看神韻的。」

Ariel認為演出非常啟迪人心,編舞和服裝都美妙極了,演出美得不像來自這個世界,是一場非常完美的演出,令人歎為觀止。

曾學習過許多宗教的Ariel,過去10年來一直在學習佛教,她說自己是一個非常有靈性的人,當拿到介紹神韻的傳單後,遵循神佛的召喚而來。她說:「我其實從沒來過甘迺迪中心,但一個月前,有兩位神靈通過心靈與我溝通,他們說,你一定要到城裡去,然後你一定要去看那個演出,去用心感受那一切,並且你一定要遵循他們傳遞的訊息,這就是神佛來告訴我的。觀音菩薩輕柔地對我說:『請去遵循這場演出所表達的,理解所發生的這些,並成為其中的一員,為那部分世界的改變而奉獻能量。在現在這個時候這非常重要。』」

她認為神韻傳達了重要的訊息,不僅是視覺上的美好。她說:「之前沒有意識到中國沒有言論自由,全世界都需要來看,並理解這個訊息。他們依然不能在精神層面上全面地表達自己,因為我們本質上都有神性的一面,所以不陷在物質與金錢的世界中是非常重要的,需要在那些能夠讓我們自由進行藝術與各種表達的國度。」

最後,Ariel表示,她感到自己有了新的使命,那就是去為那些需要幫助的國家祈禱,幫助那裡的人們踏上征途。「每個人都該擁有自由,他們需要自由。我們所有人,作為人類的大家庭,依然要為自由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