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時裝設計師:夢幻而壯麗的時刻

時裝設計師Natalia Schneider和男友,一同觀賞演出。她表示,神韻演出真是夢幻多姿。(記者德龍/攝影)
時裝設計師Natalia Schneider和男友,一同觀賞演出。她表示,神韻演出真是夢幻多姿。(記者德龍/攝影)

【記者德龍/瑞士日內瓦報導】2月25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士日內瓦BFM劇院的首場演出落下帷幕。時裝設計師Natalia Schneider在觀看演出後深受觸動。她表示,這是一個夢幻而壯麗的時刻,給觀眾帶來了豐富的情感和太多的感動。

Natalia Schneider是位服裝設計師,在她眼中,神韻絢麗多彩的服飾和細節令人讚歎,她說:「真是不可思議,服飾美麗、色彩豐富,令人賞心悅目。我們都迫不及待地等到明年再來看神韻!」

她向還沒有看過神韻的人推薦神韻說:「享受這一時刻吧,因為演出真是夢幻多姿。對於那些還沒有機會來觀看這場演出的人來說,應該無論如何想辦法來重新發現這些喜悅的時刻,來感受這些音樂。我們就如同被帶到中國一樣,壯麗非凡,是真正的美妙絕倫。」

律師:希望神韻到中國上演

Audrey Frizzarin是位律師,她和母親一起來觀看演出。她說:「我很喜歡這個演出,喜歡她的表現形式、使用的色彩以及所有的舞蹈演員……真是一個美麗祥和的畫面。演出傳遞了一種美好的思想。」

Audrey Frizzarin的母親Anne-Marie,她說:「當人們說起信仰這個事,都知道信仰在中國目前仍然被禁止,但我沒想到這麼嚴重。」

Audrey Frizzarin認為,神韻演出將中共對於傳統文化與信仰的打壓表現出來,她希望神韻藝術團以後能到中國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