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辛辛那提神職人員:神韻是神的創作

福音歌手Barksdale博士(左)邀請神學博士Edie Strauss,一起觀看演出,神韻讓她們「感覺神就在身邊!」(記者林慧心/攝影)
福音歌手Barksdale博士(左)邀請神學博士Edie Strauss,一起觀看演出,神韻讓她們「感覺神就在身邊!」(記者林慧心/攝影)

【記者林慧心/辛辛那提報導】2月2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的兩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落幕。神韻再次征服含蓄的美中觀眾,特別是觀看了演出的神職人員,更是感激神韻帶來的神聖演出,讓他們「感覺神就在身邊!」

福音歌手年年觀神韻感動落淚

去年曾為了觀看神韻演出而推掉自己演出的當地傳奇歌唱家Kay Francis Barksdale博士,今年相約好友再次前來觀看神韻演出。

福音歌手Barksdale博士是辛辛那提的一位傳奇人物,她表達了觀賞神韻的感受:「每一年的演出都更加的壯觀、美麗,每年都帶給人超出預期的效果,然而,當我聽到這樣的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我情不自禁地落淚了。感謝上帝,我們每年都能夠看到這樣的演出,我希望在美國的每個人都可以看到這美不勝收的演出。只要有神韻的演出我就一定會來觀看。」

同樣是歌唱家, Barksdale對於演出中的獨唱表示情有獨鍾。她說:「歌唱家們的音質是那麼美妙,所達到的音域廣闊而優美,聲音寬厚。演出中還有男中音,你能感受到他歌詞中的意思,以及他們是為誰而唱。」

神學博士:感覺神就在身邊

Edie Strauss是一位研究《聖經》的神學博士,講到觀賞神韻的心得,她直呼自己今天「被神眷顧了。」很高興能夠看到這樣深層的、帶有精神信仰的藝術。

她還特別談到了第一個舞蹈節目,她說:「我覺得非常神聖,感覺神就在身邊。這個演出是如此精采,這不僅僅是一場舞蹈演出,而是向我們傳達了一個訊息,關於宇宙神佛、關於創世主,這樣神聖的精神訊息。」

看過演出後,Strauss覺得「自己特別幸福,感覺自己是被神眷顧了。」她說:「感覺自己從裡到外都煥然一新,演出中的訊息和你靈魂深處的精神信仰連接上了。我很高興我今天能來這裡看演出。」

她還特別讚美神韻每一個節目後面的「神性」,她說:「神韻的舞蹈是神創作的,是創世主在那裡幫助演員們跳,只有神在那裡才會有這樣的效果,他們藝術上的天賦是創世主賦予的,人類是不可能做到的。」「音樂是那麼舒緩和放鬆,我真的覺得這裡有神的祝福。」

最後她表示這樣的演出能夠讓人們成為更好的人。她說:「神韻的藝術家們是一群極有天賦,且真正信仰神佛的人們,這是非常特殊和與眾不同的。人間有善惡,只有向善、守正義才能看到神,所以說神韻的演出非常了不起,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