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美國初生寶寶濃密髮型像電視主播 紅遍網路

一名美國加州新手媽媽把初生女兒和自己的自拍照放到網絡上,因為出生沒多久的女兒不僅長了一頭濃密的頭髮,髮型還類似電視臺新聞主播,令網民大為驚異。(推特截圖)
一名美國加州新手媽媽把初生女兒和自己的自拍照放到網絡上,因為出生沒多久的女兒不僅長了一頭濃密的頭髮,髮型還類似電視臺新聞主播,令網民大為驚異。(推特截圖)
【記者許家琳/綜合報導】3月18日,一名美國加州新手媽媽,把初生女兒和自己的自拍照放到網絡上。因為出生沒多久的女兒不僅長了一頭濃密的頭髮,髮型還類似電視台新聞主播,令網民大為驚異。小女嬰的照片被廣為轉發,女孩也成了網路小明星。


據CNN新聞3月25日報導:由於這頭濃密的秀髮,家住舊金山的戴夫‧卡普蘭(Dave Kaplan)和麥肯齊‧卡普蘭(Mackenzie Kaplan)夫婦的初生女兒,照片已經風靡互聯網。


上週五,麥肯齊‧卡普蘭在網上貼了一張女兒伊莎貝爾(Isabelle)照片。第二天,其他家人和朋友開始告訴這對舊金山夫婦,很多人在不同的社交媒體網站上,分享這張照片。戴夫‧卡普蘭告訴CNN說:「我住在俄勒岡州的表妹科林(Colin)發簡訊給我說:『我想我可能造成了這個結果。』」


科林把2個月大,小侄女的自拍照片張貼在社交網站「Reddit」上,照片下面標題寫道:「我寶貝侄女的頭髮看起來就像一名新聞主播。」這張照片迅速走紅,甚至登上了「Reddit」討論社區的主頁。




很多網民還對這張照片進行PS,有的把這個嬰兒長著濃密頭髮的照片PS成鬥士,並註明說:這是一名用戶製作的「Reddit」版照片,提交給其他用戶進行表決。


網民們還把這個嬰兒與電視主持人兼演員馬里奧‧洛佩茲(Mario Lopez)相比。


另有一些人還嫉妒這個嬰兒完美的頭髮。網民Kristopher Hough寫道:「請問這個寶寶的頭髮比我的更好嗎?我還以為寶寶都是沒頭髮的。」


兒科醫生《與您的新生兒回家》(Heading Home with Your Newborn)一書的共同作者,詹尼弗‧舒(Jennifer Shu)稱:嬰兒伊莎貝爾濃密的頭髮很有可能是遺傳。而戴夫‧卡普蘭則表示:女兒有濃密頭髮歸功於他的父母。


卡普蘭說:「我媽媽說,我在3個月大時,劉海就已經蓋住了我的眼睛。」


這對夫婦很高興看到自己女兒,給這麼多人帶去快樂,並發現經過Photoshop處理的圖片「很有意思」。

卡普蘭說:「這些具有創意的圖片,真是讓人歎為觀止。這些真是太好玩了,所以我們感到非常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