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紅心皇后氣球嘉年華 兒童節好去處

童話世界氣球嘉年華仙杜瑞拉(東森山林提供)
童話世界氣球嘉年華仙杜瑞拉(東森山林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兒童節連續4天的假期,是幫孩子過一個難忘兒童節的最佳時機,有飯店業者推出「紅心皇后氣球嘉年華」,要用孩子最愛的氣球,歡慶兒童節。

小朋友最愛童話故事,東森山林渡假酒店是親子渡假飯店,園區以童話故事為主題,櫃檯人員的衣著到隨處可見的布置,皆是以童話為主題打造童話世界。

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紅心皇后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熱愛紅玫瑰的她,將帶隊表演揭開嘉年華序幕,東森山林渡假酒店總經理江惠明表示,為慶祝兒童節,已經規劃一整個月的活動,希望能讓入住東森山林的客人感受到我們的熱情,讓賓客像參加嘉年華會一樣感到開心愉快。

4月4日兒童節當天,凡入住每房即可獲贈一個童話故事人偶的造型氣球,房間內更有氣球迎賓小禮,一連串的氣球主題活動將迎接所有小朋友的來訪。穿著童話故事裝扮的EDDY團隊帶來童話舞蹈表演,邀請小朋友一同來變裝參加參加童話故事走秀,凡穿著童話故事主題裝扮的小朋友更可獲得現場童話寫真照片一張,邀請所有的朋友參加造型氣球教學,也規劃氣球展區供住客拍照留念,五彩繽紛的氣球填滿我們所有童話故事的美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