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9位韓國最令人期待的 20代超人氣男演員

韓國媒體表示現在演藝圈根本是劉亞仁世代。(記者全宇/攝影)
韓國媒體表示現在演藝圈根本是劉亞仁世代。(記者全宇/攝影)

文/李湘蓮
近年來男演員的平均年齡明顯降低。「偶像派演員們」的時代已經到來,現在韓國人氣最高的20代(20至29歲)男演員有誰呢?

NO.1 劉亞仁

韓國媒體表示現在演藝圈根本是劉亞仁世代,因為只要是他主演的電影及電視全部都叫好又叫座。劉亞仁憑藉在《思悼》中的出色表現戰勝「父王」宋康昊摘得影帝,該片並獲得韓國電影記者的集體好評。今年上映的電影《辣手警探》,甚至成為韓國史上最賣座電影第四位!

NO.2 金秀賢

以MBC《泡菜奶酪微笑》正式出道,後憑藉《Giant》獲得SBS演技大賞新星賞。出演《Dream High》宋森動一角後人氣急升,主演《擁抱太陽的月亮》創下42.2%最高收視率,《來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一角更讓他風靡全亞洲。2015年,金秀賢相隔1年3個月後演出KBS電視劇《製作人》。

NO.3 周元

妹子們對於周元的評價極高,除了俊俏的外表、實力派的演技,加上還唱了幾部電視劇的主題曲,堪稱全方位演員。出道以來好評不斷,電影和電視都能見到他的身影,如《新娘面具》、《七級公務員》、《Good doctor》、《特別搜查本部》、《偷心戀人》等等。

NO.4 朴敘俊

朴敘俊由於演出《金子輕鬆出來吧》、《溫暖的一句話》而受到觀眾的喜愛,甚至曾獲封「國民年下男」。目前則是因為演出紅透半邊天的韓劇《她很漂亮》,與上一部戲劇《Kill Me Heal Me》的女主角黃正音再續前緣。

NO.5 李鍾碩

鍾碩歐巴這麼靠前,小編完全不意外,因為他現在根本是收視保證!《學校2013》裡看似冷淡卻又願意出頭解決事情的高南舜、《聽見你的聲音》讀心術的超能力少年朴修夏、《皮諾丘》裡飾演超強記憶力的記者崔達佈,多元類型的角色飾演,讓人很期待李鍾碩未來會以什麼角色出現在螢光幕前。

NO.6 宋仲基

要舉宋仲基演過的電視電影, 小編用十個手指頭數都數不完,經典劇作太多了,包括《Triple》、《婦產科女醫生》、《成均館緋聞》、《善良的男人》、《心心歷險記》、《狼少年》等等。現在他已經退伍歸來,和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更是紅透全亞洲,收視一舉超過《來自星星的你》,整個討論版也都是他的話題。

NO.7 李玹雨

童星出身的他,儘管看起來稚氣未脫,卻因俊朗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實力而倍受觀眾喜愛。雖然才20出頭,卻已經演出過許多部人氣電影、電視劇,如《花郎戰士MARU》、《大王世宗》、《善德女王》、《致美麗的你》、《向著明天奔跑》、《武林學校》、《偉大的隱藏者》、《愛上變身情人》等等。

NO.8 柳演錫

2003年通過電影《原罪犯》出道,擔任劉智泰的少年角色,不過之後的5 年間先去服役、完成學業,直到2008年演出電視劇《綜合醫院2》,才正式開始演員生活。他在《初戀築夢101》、《狼少年:不朽的愛》、《九家之書》等多部作品中均有精彩演出,也嘗試過殺人魔、富家子弟、單戀男等各種角色,並憑藉《請回答1994》中七封一角人氣大漲。

NO.9 徐康俊

這位擁有「國民年下男」稱號的清爽男孩,不只是有外貌,還用行動展現給大家驚人的才華與演技。出道以來活躍在電視劇、電影及各大綜藝節目中, 曾演過《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家人之間為何這樣》、《華政》、《奶酪陷阱》、《最高的未來》、《愛上變身情人》、SBS《Roommate》等。他用他堅持不懈的努力,成為無數粉絲關注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