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紀念4.25 紐約千人中領館前燭光守夜

 (記者戴兵/攝影)
(記者戴兵/攝影)

【記者林丹/紐約報導】4月24日晚上,部分紐約市中西族裔法輪功學員近千人,來到紐約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守夜,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17周年,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也呼籲全世界正義力量共同制止這場迫害。在中領館旁邊的曼哈頓十二大道河邊,不同族裔法輪功學員身穿藍色、黃色煉功服,打出「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輪功」、 「全球公審江澤民」等橫幅,法輪功學員沿河邊整齊地盤腿而坐,隊伍最前面擺放著一盞盞橘紅色的蓮花燈,象徵法輪功學員的聖潔與堅韌,氣氛感人。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說,17年來法輪功學員遍地講真相,揭穿中共的謊言,同時法輪功學員發起的退黨大潮勢不可擋,目前已有兩億三千四百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證明了中國社會的人心所向。

17年來法輪大法不但沒有被迫害倒,反而洪傳世界,而中共卻在迫害人民中自己打倒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