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手杖椅達人83歲賴玉坤 愛要及時行動

83歲賴玉坤專注的堅持。(攝影/張麗芳)
83歲賴玉坤專注的堅持。(攝影/張麗芳)

文/祝家琦(賴玉坤口述 )
我今年83歲了,外向的我最愛逗母親開心,有個校長好友總說,我是現代版的彩衣娛親。母親最喜歡吃柳丁,只要當令,我就買一大堆回來,切片、剔籽、再把果皮剝到一半,將果肉放進嘴巴,往下一拉,皮肉就順勢分開,她總是吃得嘴笑眼笑。 

108歲時媽媽壽終,我多麼希望還能陪她慶祝母親節,因此,我鼓勵大家從今天起,用心體會老人的生活,多花時間陪伴長輩,這也是我願意花費30年,研發朝日輕便手杖椅的原因,要讓老年人有更多外出的便利。 

郊遊踏青必備。(攝影/張麗芳)郊遊踏青必備。(攝影/張麗芳)

使用者見證:

今年爸爸跌倒住院,在急診室跟病房時,我會隨身帶著放在車上的兩把手杖椅,我注意到一些人一直好奇的觀察我們用的東西,其中有幾位跑來找我問電話,住在同病房的家屬使用後也覺得很實用。 (南投退休女校長) 

我是導遊,知道賴玉坤老先生投入30年研發的手杖椅時,一口氣訂了10把放在遊覽車上。旅客下車看風景時,我會把手杖椅借給需要的人。有人一試就覺得輕便好用,問我怎麼賣。真的很感謝賴先生的發明,讓我輕鬆的助人。(台北女導遊)

 父親節的貼心禮  

父親節有了讓長輩隨時歇息喘口氣的專利手杖椅,陪伴外出時,整個世界都是自由席,讓旅程隨性又盡興。日本暢銷書《別以為還有20年,你跟父母相處的時間其實只剩下55天》,提醒我們愛要儘早行動。 

六大優勢:
1.質輕600克
2.荷重150公斤
3.「彎腳」專利好平穩
4.鋼材圓桿支撐力度強
5.椅盤材質耐得住長曬雨淋
6.收納好方便 

圓形款(左圖)、方形款(右圖)。(攝影/張麗芳)圓形款(左圖)、方形款(右圖)。(攝影/張麗芳)

圓形款 出清價:$990
方形款(可調高低) 特惠價:$1,980

父親節特惠: 買一送一 ,買方型新款送圓型舊款,只要 $1,980
傳真:(049) 235-8529
手機:0933-553826
聯絡人:賴玉坤
貨到付款 免運費

相關報導: http://www.epochtimes.com.tw/n156152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