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何潤東婚宴想封街辦桌 預算無上限

何潤東出席代言活動時,笑稱自己私下是個小男人。(蝴蝶數位提供)
何潤東出席代言活動時,笑稱自己私下是個小男人。(蝴蝶數位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何潤東(Peter)28日出席代言手遊記者會,近期他忙於籌備婚事,打算找郭品超當伴郎、陳怡蓉當擋酒部隊,還開心笑稱:「我想要封街辦桌,很有台灣味!只要在我的經濟範圍之內,婚宴預算無上限,想要給爸媽一個風光的婚禮,也讓太太Peggy漂漂亮亮出嫁。」

眾人好奇小倆口私下相處之道,何潤東自曝雖然自己硬漢的形象深植人心,但是回到家就會卸下盔甲撒嬌,「我在家裡其實是個小男人,以三國角色來比擬,老婆Peggy比較像是呂布般的女漢子個性,我則如同赤兔馬,被主人鞭打就會乖乖前進。」逗得媒體哈哈笑。

至於有人質疑Peggy配不上何潤東,他坦言,「我怕她委屈有安慰她,她也知道有些黑粉會攻擊,有做好心理準備,不太在意。」婚後也尊重太太經營設計飾品的事業,不希望身為公眾人物影響另一半事業規劃。

由於父親一直期許Peter傳宗接代,何潤東也期許:「不可能一下就命中,先把身體養好,結婚後努力生,想要生一男一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