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鹿晗穿制服 在台「上學」6天5夜

Ella與鹿晗當同學,表示要展現大姊風範。(翻攝自節目官方微博)
Ella與鹿晗當同學,表示要展現大姊風範。(翻攝自節目官方微博)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中國人氣男星鹿晗昨(2)日為實境秀《我去上學啦》出外景,他穿著制服、拉著行李箱徒步至華岡藝校,進行入學手續及考試,看起來胸有成竹。這次6天5夜的行程,他也會到文化大學、六福村、夜市與溫泉區取景。

鹿晗前(1)日晚間10點抵桃園機場,次日一早8點與節目成員張丹峰、大張偉搭計程車到學校。現場擠滿粉絲,他揮手打招呼致意,一路保持笑容。製作單位為確保拍攝節目順利而清場,隨後並圍起人牆,防止拍攝內容外洩。

歌手Ella與鹿晗當同學,是否會帶夥伴們吃台灣美食?她笑說:「他們都要拜託我 ,因為他們可能沒有帶新台幣,我要展現地頭蛇、大姊姿態。」

鹿晗原是韓團EXO成員,2014年退團後返回大陸發展,目前參加許多節目,並成立個人工作室,年收入高達1.4億台幣。他2015年還曾拿下1億34萬則「最多評論微博」的金氏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