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自己勝投自己打 柯蕭14K完封教士

柯蕭。(Getty Images)
柯蕭。(Getty Images)

【記者黎竑廷/綜合報導】教士遇上天敵柯蕭(Clayton Kershaw),全隊拿他沒輒,除了打線完全熄火,還被他擊出唯一1分,終場道奇以1:0終結6連敗。

此役雙方上演投手大戰,道奇只靠柯蕭一人撐全場,對方先發波莫蘭茲(Drew Pomeranz)表現雖精采,但柯蕭成為本場唯一從他手中敲回分數的球員,讓波莫蘭茲主投7局被擊出3支安打掉1分的表現瞬間灰飛煙滅。

柯蕭最近9場對上教士,戰績6勝0敗,防禦率0.98。這是本季第一場完封,也是他生涯第13場完封,總計只花101球,其中75顆好球,被擊出3支安打,無四死,還狂飆14次三振,防禦率下降到1.96。這名左投的打擊率還上升到2成22。

苦主教士本季對上柯蕭已16局未得分,而且對戰道奇6場比賽,其中4場遭到完封,賽後道奇總教練羅柏芝(Dave Roberts)表示:「這是我看過他最具宰制力的表現。」而投球不慎,被柯蕭擊出唯一1分的莫蘭茲則說:「我沒什麼好說的,面對柯蕭我把球投得太高,但這就是比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