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六都施政滿意度 花媽第一 柯P力挽狂瀾

網路預測市場網站,4日公布六都施政滿意度評鑑結果。(未來事件交易所臉書截圖)
網路預測市場網站,4日公布六都施政滿意度評鑑結果。(未來事件交易所臉書截圖)

【記者李怡欣/綜合報導】「未來事件交易所」以專案評鑑市場的方式,進行「市長給評嗎?4月分施政滿意度」評鑑,價格越高,表示越「滿意」,反之則越「不滿意」。其清算價格結果,高雄市長陳菊獲最高滿意度,而柯文哲試圖擺脫低迷民調,排名價格吊車尾的仍是新北市長朱立倫。

該指標還分析,台北市長柯P試圖擺脫低迷民調,「U-Car」與大巨蛋是市府團隊的挑戰;桃園市長鄭文燦就普悠瑪號是否停靠中壢站議題爭取,後續值得觀察。

六都施政滿意度評鑑,清算價格高至低依序為高雄市陳菊(65.70)、台中市林佳龍(63.90)、桃園市鄭文燦(56.90)、台北市柯文哲(46.90)、台南市賴清德(40.90)與新北市朱立倫(35.20)。總交易口數達到8萬1,194口。而5月分的「市長給評嗎?」已經開始進行評鑑,民眾可申請參與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