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極限特工3》殺青 吳亦凡獲封「劇組吉祥物」

吳亦凡(後排左四)與《極限特工3》劇組合照。(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後排左四)與《極限特工3》劇組合照。(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記者童莘/綜合報導】吳亦凡5日在微博晒出參演電影《極限特工3》(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的劇組合照,並高興寫下:「今逢高手如雲,來日江湖再見。」表示已正式完成首部好萊塢大片的拍攝。而劇組中無論是導演還是演員都流露對他的喜愛,讓粉絲高興地調侃:「吳亦凡已經成為『劇組吉祥物』了。」

著名的好萊塢導演卡盧索(D.J. Caruso)在該片即將殺青之際,兩度發文表示:「我將會格外想念我的小兄弟吳亦凡,還剩下最後一天,他又一次會讓現場氣氛嗨到爆,開心的一天!」

吳亦凡自今年2月在加拿大參加NBA全明星名人賽後,就進入駐紮在多倫多的《極限特工3》劇組。為期近3個月的工作,不僅辛苦完成全部戲份的拍攝,也兼顧大陸的演藝行程。卡盧索表示:「吳亦凡有著令人驚歎的大銀幕表現力,他飾演的角色既有野性不羈的因素,也有忠誠踏實的一面,吳亦凡是我認為的不二人選。」◇

吳亦凡用三個月的緊湊時間,完成全部戲份的拍攝。(大紀元圖庫)吳亦凡用三個月的緊湊時間,完成全部戲份的拍攝。(大紀元圖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