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學友將展開巡演 挑戰永恆經典

今年,張學友再度回應樂壇的期盼、歌迷的等待,將展開「A CLASSIC TOUR」巡演。(環球唱片/大紀元合成)
今年,張學友再度回應樂壇的期盼、歌迷的等待,將展開「A CLASSIC TOUR」巡演。(環球唱片/大紀元合成)
【大紀元訊】張學友7年磨一輯,於前年底推出全新國語專輯《醒著做夢》(Wake Up Dreaming)之後,今年他再度回應樂壇的期盼、歌迷的等待,將展開「A CLASSIC TOUR」巡演。呼應前張專輯封面風生水起的澎湃氣勢,這次演唱會視覺以經典之火為元素,象徵一段永恆經典之旅的淬鍊。


這次開唱對張學友來說是個意外驚喜,完成「1/2世紀演唱會」後,他總懷疑自己還能否再做這種又唱又跳的表演。在評估過體力及身體狀況後,他決定再挑戰自己,希望把過去留給自己印象深刻的經典表演整理,在舞台上重新呈現一次,更希望這次演唱會日後也能成為「經典」留在大家心目中。


而從開始籌備演唱會到現在,開會就已經開過近20次,經歷3個多月時間,張學友仍抱持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希望屆時能呈現出最完美的表演。2016年張學友帶著全新的巡演,串聯起全球歌迷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共同寫下2016年全球華人音樂盛事——「A CLASSIC TOUR」。


至於此次演唱會的場次是否會突破之前的紀錄,對張學友來說,能做演唱會,能在台上為大家唱歌跳舞表演,他已經非常感恩,因為這是他最愛做的事情,破紀錄從來不是他的目標。目前光是他自己唱歌的部份,就已經練了好幾個月,張學友幽默地表示:「如果你這次來看演唱會只是聽我唱歌,那應該是沒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