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丹麥女生赴前線打擊IS:恐怖分子不堪一擊

漂亮的丹麥大學生帕拉尼,毅然輟學到前線打ISIS。(Instagram/新唐人合成)
漂亮的丹麥大學生帕拉尼,毅然輟學到前線打ISIS。(Instagram/新唐人合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編譯報導
丹麥一名年輕貌美的女大學生,瞭解到極端組織伊斯蘭國肆虐百姓後,毅然輟學到前線戰鬥了1年。如今已返鄉的她直言:IS恐怖份子不堪一擊。

現年23歲女子帕拉尼(Joanna Palani)從敘利亞和伊拉克戰場返回丹麥,重新回到學校,過著輕鬆自由的學生生活。《澳洲新聞網》報導:正在攻讀政治學和哲學的她,現在懷念自己在中東的那一整年。在那裏,她與庫爾德軍人並肩作戰,打擊伊斯蘭國(IS,也譯作ISIS、ISIL)和敘利亞阿薩德政府軍。

伊斯蘭國武裝份子不堪一擊

「ISIS戰士很容易被打死。」帕拉尼說:「ISIS戰士很樂意犧牲自己的生命,但是阿薩德的士兵受過很好的訓練,是專業的殺人機器。」

出生在伊拉克拉馬迪(Ramadi)的難民營,帕拉尼在牙牙學語的時候,跟隨父母來到丹麥定居。2014年,看到ISIS肆虐故鄉的百姓,她毅然決定輟學,投身到前線的血雨腥風之中。



伊斯蘭國恐怖份子的罪行罄竹難書

儘管ISIS武裝份子容易打,但在前線的日子仍每天充滿風險。帕拉尼回憶,來到前線的第一個晚上,一名在她身邊的瑞典男子,因為吸煙曝光了自己的位置,因此遭到槍擊而亡,他的鮮血就飛濺在帕拉尼的衣服上。

而一名10歲女孩遭到伊斯蘭國恐怖份子虐待而亡的遭遇,讓帕拉尼至今仍刻骨銘心。「儘管我是一名戰士,但在了解到那名10歲女孩遭強暴而流血身亡時,仍很難接受這個事實。」




儘管現在伊斯蘭國組織的一些重要頭目相繼被擊斃,但身份已經暴露的帕拉尼,被丹麥政府註銷了護照,擔心她會再次貿然重返伊拉克戰場,傷害了自己的生命。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