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杰倫以愛女為傲 星二代扛名氣辛苦

周杰倫以愛女自豪,譜寫單曲《前世情人》。(記者黃宗茂/攝影)
周杰倫以愛女自豪,譜寫單曲《前世情人》。(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周杰倫昨(30)日在臉書上分享新歌《前世情人》MV,將女兒Hathaway隨意彈琴的旋律集結成曲,並曬出一家三口全家福的背影照,不到12小時瀏覽次數已突破200萬次,他赴電台宣傳時自豪表示:「她只是亂彈,厲害的是爸爸」。

MV中有小女孩拉小提琴、跳芭蕾舞的畫面,周杰倫透露:「我沒完成的或是學過的,會想要投射在她身上。」是否會鼓勵女兒進入演藝圈?周董則有一番見解,「很多星二代都很辛苦,因為父母的名氣比自己大,不如讓她有一個全新的開始,走自己選擇的路。」

而演藝圈許多名人會把子女送到海外讀書,周杰倫則希望愛女在台灣念書,他感性地說:「希望她待在我身邊,最好還可以親自接送她上下學。我自己是獨子,當然希望Hathaway能交到很多朋友。」如果被民眾或家長認出來怎麼辦?周董幽默看待:「我車子開低調一點就好了!不能因為怕被打擾,就搬離這個地方。」

遭批垃圾不予回應

至於日前大陸電子商務CEO陳年批評周杰倫是「垃圾」,引發歌迷強烈反彈。周董表示不認識他,也不知道此事,是好友彈頭傳新聞給他才得知,他不在意表示:「常常都有攻擊來攻擊去,不用回就好了。」

去年赴英國拍電影《出神入化》,預告剛出來,周杰倫幽默笑說:「我只是客串,當時在那邊結婚,還可以學魔術,蠻好的。但我只有幾秒,大家不要把重點放在我……的英文上。」一番話逗笑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