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H.E與蠟像相見歡 :原來我們可以這麼美

見到自己的蠟像,Ella(左起)、Selina、Hebe興奮之情溢於言表。(華研唱片提供)
見到自己的蠟像,Ella(左起)、Selina、Hebe興奮之情溢於言表。(華研唱片提供)

【記者童莘/綜合報導】S.H.E日前受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邀請,量製仿真蠟像,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和Ella(陳嘉樺)在29日揭幕當天現身上海。3人難得同台相當興奮,Ella更開懷笑言,終於知道別人看到S.H.E是什麼感覺:「原來我們可以這麼美!」

S.H.E蠟像採自2014年「2gether 4ever演唱會」安可場的造型,3人看著逼真蠟像驚喜不已,數度產生錯覺。據悉,為追求蠟像真實性,Selina毫不掩飾身上傷疤。她用真實自然的個性詮釋了該團體長保高人氣的原因:從無憂純真的少女到自信堅強的女人,即使遭遇再多挫折變故,只要勇敢面對,生命依舊多姿多采。

恰逢成軍15周年,3人接受了蠟像館送上的永生花,寓意彼此友情深厚牢固、永遠不變。S.H.E蠟像亮相後將進行亞洲巡展,經由上海、台北、北京、香港、曼谷到武漢,明年8月後將保存在上海館區,參觀遊客均可一睹偶像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