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妍希片場慶生 開直播致謝粉絲

好友在片場為陳妍希(前中)慶生。(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好友在片場為陳妍希(前中)慶生。(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記者童莘/綜合報導】陳妍希5月31日度過33歲生日, 也是她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為了答謝粉絲,她首次啟動個人直播頻道,在網路上分享當天的生日派對,結果,20分鐘直播累計超過百萬人次觀看。問及生日願望,她風趣地表示:「因為今年有很多重要的事需要完成,因此希望自己能平安健康地活著。」

生日當天,經營甜點的兩位好友特地趕到拍片現場製作蛋糕,不一會兒,漂亮的生日蛋糕、沙拉和各式浪漫花藝布置完成,引來劇組讚歎不已。為了分享生日喜悅,陳妍希首次使用直播,她興奮地笑說:「第一次做直播,感到很新奇。當看到不停增長的在線人數,收到很多網友發來的禮物,覺得好有趣。」

她並許下三個生日願望:「第一個,希望《北上廣》順利殺青!第二個,希望家人朋友們身體健康。」當說到第三個時,她突然賣起了關子:「嘿嘿,不能說。」陳妍希因拍攝《神雕俠侶》與陳曉相識,兩人熱戀一年多後,將於今年7月19日在北京舉行婚宴,21日在台北舉行歸寧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