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妍希嚮往海景婚紗 號召最美伴娘團

陳妍希嚮往海景婚紗,預計7月在北京、台北舉辦兩場婚宴。(記者陳柏州/攝影)
陳妍希嚮往海景婚紗,預計7月在北京、台北舉辦兩場婚宴。(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陳妍希跟陳曉即將於7月在北京、台北舉辦兩場婚宴,她昨(3)日出席代言活動時,分享心中很嚮往海景拍婚紗,「因為我跟陳曉都喜歡海邊。」並說一定會有一套白色婚紗。她也透露:「我保證伴娘團超正,我們開了一個群組叫『史上最美伴娘團』,很熱烈討論要整伴郎。」

傳出7月19日在北京辦婚禮、21日在台北歸寧,陳妍希表示,北京場由陳曉負責,台北場由她負責,兩人不干涉對方,因此不會吵架,「算是給對方一個驚喜,我覺得那樣很好!」

先前陳曉曾肉麻告白邂逅陳妍希「就像被雷劈了一般」,陳妍希甜說:「我只能說他很會說話,我就是用雷劈他的感覺。」她也大讚陳曉的煲湯是大師級,那身為新嫁娘有學習料理嗎?陳妍希分享說,自己擅長紅燒肉、麻油雞、鹹蛋炒青菜等。

即將嫁做人婦,陳妍希坦言爸媽內心很捨不得,「我媽前兩天在我生日還傳簡訊給我,說還記得我小時候小小的樣子,這麼快就長大,很捨不得女兒這麼快就嫁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