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休閒旅遊

【圖集】台北預計出現37度高溫...11張圖帶你清涼一下

黃色小鴨一旁相伴。(Getty Images)
黃色小鴨一旁相伴。(Getty Images)
夏日炎炎,今日恐怕面臨又一波高溫,由於受西南風影響,水氣減少、降雨減弱,16日各地高溫炎熱。

中央氣象局表示,大台北地區已有36度的高溫,預計將有37度左右高溫,提醒民眾補充水分、預防中暑。

根據氣象局資料,上午10時,台北測站已測得35.8度高溫,次高溫在板橋34.8度,台東大武34.7度。

這樣酷熱的天氣讓人想跳到游泳池裡清涼一下,以下就帶大家神遊水底家居生活的照片,消消暑氣吧。
這應該是現在上班族的心情(尤其機車族),不想管有沒有換上泳衣了,先下水再說吧。(Getty Images)這應該是現在上班族的心情(尤其機車族),不想管有沒有換上泳衣了,先下水再說吧。(Getty Images)

想到在清涼的水裡,做夢也會笑。(Getty Images)想到在清涼的水裡,做夢也會笑。(Getty Images)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到水裡狂奏一翻。(Getty Images)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到水裡狂奏一翻。(Getty Images)
來段讚頌水與清涼的獨奏吧。(Getty Images)來段讚頌水與清涼的獨奏吧。(Getty Images)
在水裡開會應該也滿棒的吧。(Getty Images)在水裡開會應該也滿棒的吧。(Getty Images)
展開一趟水中的冒險與探索吧。(Getty Images)展開一趟水中的冒險與探索吧。(Getty Images)
黃色小鴨一旁相伴。(Getty Images)黃色小鴨一旁相伴。(Getty Images)
乾脆在水裡睡個午覺好了。(Getty Images)乾脆在水裡睡個午覺好了。(Getty Images)
這想法也不錯。(Getty Images)這想法也不錯。(Getty Images)
在水裡滑雪是怎樣?XD(Getty Images)在水裡滑雪是怎樣?XD(Getty Images)
還滿浪漫的(如果肺活量夠的話)。(Getty Images)還滿浪漫的(如果肺活量夠的話)。(Getty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