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新品好味先賞!罐頭大廠齊聚食品展

魚罐頭擺盤後,就能輕鬆上桌。(123RF)
魚罐頭擺盤後,就能輕鬆上桌。(123RF)

【大紀元訊】邁向第26屆的臺北國際食品展,將於6月22~25日南港展覽館和世貿一館熱鬧開展。協助會員廠開拓海外市埸、尋找商機不遺餘力的罐頭公會,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將帶領24家廠商參加臺北國際食品展。

此展為臺灣規模最大、國內外參展廠商最多的專業食品產業展,也是全球華人食品產業不可錯過的年度盛會。為此,積極輔導會員尋找有效買主、通路商及代工商機的罐頭公會,也將與國內各大罐頭廠商共襄盛舉,包括:珍苑、好帝一(牛頭牌)、金福華(福華牌)、東和(好媽媽)、頂裕(飯友)、⋯⋯等共99個攤位,規模為歷年之最。

向來以生產鮑魚、燕窩等頂級罐頭聞名的珍苑公司,近年陸續開發代表臺灣的牛肉麵常溫軟袋罐頭,獲消費者青睞。今年食品展將推出新產品干貝肉燥飯、紅燴牛肉飯,焰燒鰻魚飯等便利餐,吸引上班族前來嘗鮮。

從生產農產品罐頭起家,轉而經營冷凍水產及水產加工廠的東和公司,已擁有50年歷史,今年也將盛大展出水產系列產品。此外,以一句「呷飯的好朋友」打響在罐頭界聲譽的頂裕公司及國內最知名的牛頭牌沙茶醬也共襄盛舉,將為現場的舊雨新知帶來30年的好味道。◇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