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遭鄙視轉為正能量

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林俊傑再登金曲歌王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5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重頭戲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由林俊傑(圖)奪下。
(中央社)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5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重頭戲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由林俊傑(圖)奪下。 (中央社)
【記者張原彰、鄭宜芬/報導】JJ林俊傑今(25)日晚抱回第二座金曲歌王,同時以《不為誰而做的歌》獲得最佳作曲人,雙喜臨門。他感性表示,自己是個愛打電動的小孩,過去曾經被人看不起,但也強調,「人生中有許多不順遂,不被看好的時候,重點是要把負能量化成進步的正能量,最後也可以當上歌王!」。

從陳奕迅手中接過獎座,林俊傑緊張又驚喜,直呼:「我一直說平常心,但我現在心情很不平常!」他笑說,兩年前拿下歌王,用跑的上台時,一不小心跌倒,因此這次知道得獎,走上台時特別小心,不想重蹈跌倒的覆轍。

林俊傑特別感謝一路上的貴人:「謝謝金曲獎評審再次給我這個肯定,謝謝製作團隊,我們在這張專輯中挑戰一個不可能的任務,突破這十三年沒做過的音樂,沒有太大的信心說有多大的共鳴,但我們還是做了,因為我們有夢想,謝謝你們肯定我的夢想,謝謝我的爸媽與哥哥,謝謝所有入圍者,很榮幸!」
林俊傑抱回第二座金曲歌王,同時以《不為誰而做的歌》獲得最佳作曲人,雙喜臨門。
(王仁駿/大紀元)林俊傑抱回第二座金曲歌王,同時以《不為誰而做的歌》獲得最佳作曲人,雙喜臨門。 (王仁駿/大紀元)

今年推出新單曲,音樂風格與過去抒情風格不同,林俊傑表示,自己做音樂會不斷挑戰自我,超越極限,也希望讓華語音樂被世界聽見與重視。接下來會開始準備明年的專輯。

林俊傑的媽媽也從馬來西亞來到現場為兒子加油打氣,孝順的他得獎也希望讓媽媽開心,獎盃會交給家人,讓他們帶回去跟上一次歌王獎盃放在一起,最後不忘感謝粉絲一路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