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依晨的堅持 獲讚「最棒媳婦」

林依晨活動照。(陳柏州/大紀元)
林依晨活動照。(陳柏州/大紀元)
【大紀元訊】24日,一網友在臉書透露,林依晨的公公前不久向自己的好友大讚林依晨:「天下再也沒有這麼棒的媳婦了!」原因是林依晨即使拍戲到凌晨才回家,從來都是在6點半起床向公公婆婆問早安,且主動做早餐陪著一起吃;7點半恭送公公出門上班,自己才回去休息。自結婚以來,天天如此。

林依晨2014年和圈外男友林于超完婚,婚後戲約、代言不斷,與定居美國的丈夫分隔兩地,目前她在台灣與公婆住在一起。近日被問到何時會生小孩,她表示:「就這一二年。」她剛被拍到陪公公外出,公公好友就在臉書上透露她的「好媳婦事跡」,最令人稱道的是,不管拍戲再晚回家,每天早上6點半都會向公婆道早安,讓公公相當稱讚。

據台媒報導,23日下午,她一結束代言活動馬上驅車直奔婆家,與公公一起去外面吃晚飯。途經一所中學時,正值放學時間,林依晨被學生認出後要求合照,她來者不拒,親切脫下口罩入鏡。公公很淡定地站在一旁,似乎很習慣有個明星媳婦。

之後,她領著公公進餐廳。席間,兩人邊吃邊聊,公公滔滔不絕,林依晨開心回應,還時不時哈哈大笑,氣氛和樂愉快。就算老公不在場,她和長輩的互動也不尷尬。吃完飯重新戴上口罩,陪著公公一路散步回婆家。

據悉,林依晨與婆婆也相處融洽,平時會陪婆婆買菜做菜,婆媳倆也會一起去看電影。林依晨代夫盡孝,網友不禁大讚:「台灣碩果僅存的好媳婦!」。

林依晨25日參加金曲獎走紅毯,一襲白色細緻蕾絲拼接緞面長裙流露柔美秀麗,美肌也散發新婚幸福的彈潤光澤。(陳柏州/大紀元)林依晨25日參加金曲獎走紅毯,一襲白色細緻蕾絲拼接緞面長裙流露柔美秀麗,美肌也散發新婚幸福的彈潤光澤。(陳柏州/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