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足壇損失 梅西宣布退出國家隊

梅西點球失敗。(Getty Images)
梅西點球失敗。(Getty Images)

【記者陳凱特/綜合報導】足球界昨(27)日傳來重磅消息!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宣佈退出國家隊!梅西入選國家隊以來,屢次與世界盃冠軍、美洲杯冠軍擦身而過,而27日上午阿根廷又在美洲杯決賽中敗給智利,這場失利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梅西賽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在更衣室我想我要退出國家隊了,這不是我該在的地方。是我踢丟了點球,就是這樣。我想這對所有人都好。進入決賽卻拿不到冠軍,所有人都很難過。我努力想要成為冠軍,但是就是做不到。」

而梅西的退出可能只是個開始,據ESPN爆料,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也選擇從阿根廷國家隊退役,阿根廷媒體Tycsport也稱,阿圭羅(Sergio Agüero)有可能離開阿根廷隊。阿圭羅在賽後接受採訪證實:「我們中有很多人想要退出國家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