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小S開青峰玩笑 黃子佼幫忙緩頰

黃子佼獲最受信賴電台節目主持人。(中央社)
黃子佼獲最受信賴電台節目主持人。(中央社)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黃子佼昨(28)日出席《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典禮領獎。對於日前金曲獎小S開青峰玩笑遭批,佼佼表示她們交情好,「身為主持人或是藝人,有時為了節目效果説一些話,大家應該輕鬆看待這件事情。」他也呼籲網友多把焦點放在音樂與關心霸凌上,才是青峰所樂見的。

小S臉書發文反省道:「傷了一個好友的心,我很抱歉,還好他心胸寬大原諒了我。這件事讓我上了一課,再好的朋友,都不該標籤別人,也希望大家別那麼激動了,畢竟兩位當事者已合好。」青峰也透過微博回應:「好的,壞的,還有言語上的,其實我都不太在乎。」他並對自己表演遭批檢討。

屹立廣播界28年,黃子佼首度獲得最受信賴電台節目主持人,他自我期許未來一秉初衷。恩師張小燕以43%的高得票率第三次榮獲最受信賴的電視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遙遙領先其他後輩。謝震武也連續3年蟬聯台灣地區最受信賴的電視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