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瑞士36政要聯名致信聯合國敦促控告江澤民

瑞士36名政要联名致信联合国敦促控告江泽民(明慧網)
瑞士36名政要联名致信联合国敦促控告江泽民(明慧網)
【大紀元訊】2016年6月8日,瑞士36名政要聯名致信給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Zeid Ra’ad Al Hussein先生,敦促他推動控告江澤民。

聯名信內容中寫道:「期待你能夠支持並鼓勵習近平主席逮捕令全人類蒙受恥辱的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及其他(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對他們依法進行審判、裁決。」

信中最後表示:我們就是要發起呼籲,絕不容許這樣的罪行逍遙法外!歷史將見證我們今天的正義之舉。

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Rappaz先生在簽名時說:「你是否還記得,在上次戰爭中,人們是在700萬猶太人被殺害後,才清醒過來的。現在是該採取行動,拯救那些處於危難中的中國人的時候了!」

簽署聯名信的36位政要包括:10名瑞士聯邦國會議員;1名前瑞士聯邦國會議員;1名瑞士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1名前瑞士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23名日內瓦議會議員。
36位議員名字如下:

國會議員 Daniel BRELAT,
國會議員 Dominique De BUMA,
國會議員 Balthasar GLÄTTLI,
國會議員 Beat JANS,
國會議員 Liliane MAURY-PASQUIER,
國會議員 Lisa MAZZONE,
國會議員 Carlo SOMMARUGA,
國會議員 Francine JOHN,
國會議員 Andrea Geissbühler,
國會議員 Giovanni Merlini,
前國會議員 Ueli LEUENBERGER,
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 Didier BERBERAT,
前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 David HILER,
日內瓦議會議員 Mathias BUSCHBECK,
日內瓦議會議員 Marc FALQUET,
日內瓦議會議員 Jean Luc FORNI,
日內瓦議會議員 Henry RAPPAZ,
日內瓦議會議員 Jean-Charles RIELLE,
日內瓦議會議員 Eric STAUFFER,
日內瓦議會議員 Andre Pfeffer,
日內瓦議會議員 Bernhard Riedweg,
日內瓦議會議員 Thomas Bläsi,
日內瓦議會議員 Christian Flury,
日內瓦議會議員 Christian Grobet,
日內瓦議會議員 Christian Zaugg,
日內瓦議會議員 Daniele Magnin,
日內瓦議會議員 Florian Gander,
日內瓦議會議員 Francois Baertschi,
日內瓦議會議員 Jean-François Girardet,
日內瓦議會議員 Jean-Marie Voumard,
日內瓦議會議員 Patrick Dimier,
日內瓦議會議員 Patrick Lussi,
日內瓦議會議員 Sandra Golay,
日內瓦議會議員 Sarah Klopmann,
日內瓦議會議員 Stephane Florey,
日內瓦議會議員 Thomas Wenger。

另外,2015年8月10日,10名瑞士政要曾聯名致信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敦促他推動控告江澤民這一重大訴訟。信中表示,江澤民犯的反人類罪、酷刑罪等重大罪行,必須要繩之以法。繼10名政要之後,又有多名瑞士議員、知名人士在這封聯名信上簽字,表示支持法辦江澤民。

致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的信函譯文如下: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Zeid Ra’ad Al Hussein先生
日內瓦Pâquis街52號Wilson樓
郵編 CH-1202
2016年6月8日

高級專員先生,

我從媒體上得知中國希望推動以法治國,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我也知道,在過去的幾年裡,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一直領導反腐鬥爭,很多官員和前政府負責人被判決和受到懲罰。這是一項艱巨的任務,我讚賞他的這些舉動。

1999年7月,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一意孤行,決定剷除歷史悠久的氣功——法輪功及其修煉人。他強行設置凌駕於法律之上的610辦公室(這是一樁無視法律的案例),以具體推動對法輪功修煉人實施可怕和殘忍的迫害,即施刑無底限,直至以盈利為目的,令人恐怖的殘忍活摘修煉人的器官(包括肝臟、腎臟、心臟、肺臟、眼角膜等)。

從2006年起,包括聯合國、歐洲議會和眾多的非政府組織(例如曾獲得2016年諾貝爾獎提名的DAFOH – 反對強迫摘取人體器官的醫生組織)發表多份報告和聲明,譴責這一令人髮指的活摘法輪功修煉人器官的做法(並在全世界徵得兩百多萬人的簽名支持)。據我所知,這一做法(活摘器官)也同樣實施到基督徒、西藏人、維吾爾族人身上,只不過規模小一些。

考慮到中國發展的方向和目前已登記在案的二十萬份起訴書,我期待你能夠支持並鼓勵習近平主席逮捕使全人類蒙受恥辱的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及其他(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對他們依法進行審理,並根據他們的這些罪行做出制裁。
全世界都在關注這件事,我們都是見證人。我們就是要發起呼籲,因為歷史將見證我們今天對這些不容逍遙法外罪行所採取的行動。

高級專員先生,我希望你聽進了我的呼籲並做你應該做的事。

順致崇高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