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子瑜淚灑舞台:想起小時在台灣吃的味道

(中央社)
(中央社)
【大紀元訊】

27日,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做客韓國美食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節目中邀來名廚主理大展手藝,烹調的美味佳餚很合子瑜的口味和心意。她在試吃一口後,露出幸福笑容,甚至因聯想起家鄉那熟悉的味道,也開始思念家人,一度在現場激動灑淚。

當節目中的大廚烹製的美味出現在面前,眾位嘉賓盡情試吃。當子瑜與一同參加節目的定延試吃後,她直呼:「這就是我小時候與家人一起吃的中式飲食的味道,好久沒吃到這個味道,現在吃起來覺得很幸福。」

主持人問道:「你偶爾吃到類似食物,應該都會想起媽媽吧?」未料到,子瑜低下頭,陷入沉默,眼眶開始泛紅,以至於最後哭出聲來,嚇倒眾人。定延連忙在一旁解釋說:「我們在音樂節目中獲得第一名時,她都沒有哭;她吃了這個,看來真的是想媽媽了。」

小小年紀的周子瑜從台灣前往南韓追求夢想,2015年以女團TWICE出道,靚麗的形象及表演備受關注。即使在困境中也是以堅強的形象出現在大眾視野,團體獲得冠軍時她露出的燦爛笑容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她做客綜藝節目強忍思鄉之苦,首度在節目中流淚,令許多粉絲心疼,事後官方臉書也鼓勵和安慰她:「我們永遠在你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