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桃園中平少棒隊LLB五連勝 1日爭奪冠軍戰

曾子祐(左)與胡政傑(右)聯手幫助中華隊取勝。(中華棒協提供)
曾子祐(左)與胡政傑(右)聯手幫助中華隊取勝。(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平少棒代表隊昨(30)日在韓國首爾的獎忠棒球場以12:1大勝菲律賓代表隊,在LLB亞太少棒錦標賽從沒吞敗的全勝將爭取冠軍戰,赴美參加威廉波特更靠進一步,只要再打贏一場,就能取得LLB亞太區代表權。

中平少棒代表隊昨(30)日的比賽共擊出12支安打,其中胡政傑選手投打俱佳,3打數2安打,共投出84球、送出5次三振,僅被菲律賓代表隊擊出3安。表現一向很不錯的曾子祐,分別於第四局先擊出陽春全壘打,第五局擊出再見2分全壘打,為球隊立下勝利基礎。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表示,中平小將1日台灣時間早上10時將在韓國首爾獎忠棒球場迎戰A組勝隊韓國隊,希望喜愛棒球的民眾能上臉書【按讚大集氣】,持續為台灣小將加油、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