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新北

新北推觀光套票 所有行程千元有找

新北市政府觀旅局主任秘書王國振。(記者莊麗存/攝影)
新北市政府觀旅局主任秘書王國振。(記者莊麗存/攝影)

【記者莊麗存/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推出「啟動平溪幸福慢旅」,針對國內外旅客屬性及喜好,結合多家旅行社,規劃出4條主題遊程,且搭配台灣好行木柵平溪線觀光套票,今年首次結合「台鐵平溪周遊一日券」、「住宿抵用二日券」、「好行巴士券」等,讓旅客當日可不限次數交叉使用好行巴士、平溪小火車等,國內外小旅行名額限量1千名,所有行程千元有找,7月5日中午開放購買。

觀旅局主任祕書王國振表示,每年在台灣好行及深度小旅行都力求創新,讓民眾體驗新北的特色與內涵,更希望帶動地方產業與觀光發展,今年不論台灣好行木柵平溪線套票,還是平雙小旅行,首次結合多家旅行社,讓更多國內外旅客體驗平溪的幸福遊程。

王國振說,這次特別推出套裝行程的一、二日券,把公路及鐵路做整合,規劃出4條主題的套裝遊程,也讓國內外旅客了解平溪、雙溪、十分等地的特色,台鐵的周遊券與台灣好行的一日票券,當日可不限次數使用。

觀旅局表示,這4條主題遊程,帶領國內外遊客拜訪獨道於麵包烘焙的伴山農莊、孕育山藥的有機大自然農園等,並結合平溪地區在地導覽員解說,讓國內外旅客細細品味平雙溪的幸福滋味,小旅行的名額國內外限量1千名,所有行程千元有找,7月5日中午12時起開放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