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雨攪局牛棚失守 陳偉殷吞第三敗

陳偉殷。(Getty Images)
陳偉殷。(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相對於王建民的運氣,陳偉殷可就沒那麼幸運。原本是勝投候選人的他,第六局在一人出局時,留下二、三壘跑者退場,接替的投手鄧恩(Mike Dunn)卻提油桶上陣,單局被攻下4分大局逆轉,邁阿密馬林魚最後以5:8不敵亞特蘭大勇士,陳偉殷再度與勝投無緣,吞下第三敗。

勇士推出因傷歸隊的佛提奈維奇(Mike Foltynewicz)先發,二局上他遭遇重擊,被包爾(Justin Bour)轟出三分彈,馬林魚先馳得點。

欲挑戰本季第五勝的陳偉殷,三局下半遇到雨襲,比賽延遲1小時才繼續進行,可能休息過久的緣故,先遭彼德森(Jace Peterson)揮出一壘安打,再被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和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接連狙擊,勇士追回2分。

陳偉殷四、五兩局沒有失分,六局下解決一名打者後,控球出現狀況,對法蘭柯爾(Jeff Francoeur)投出四壞,88英哩的直球被弗勞爾斯(Tyler Flowers)撈成二壘安打,形成一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教練換上鄧恩接手,沒想到先被艾巴(Erick Aybar)敲安追平,史奈德(Brandon Snyder)又揮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讓殷仔瞬間變成敗投候選人,達諾(Chase d'Arnaud)此時又追加一支安打,馬林魚3:6落後。

最後三局兩隊各得2分,馬林魚最後以5:8落敗,勇士結束最近的三連敗,中繼登板的阿瓦瑞茲(Dario Alvarez)幸運取得勝投。

陳偉殷這場運氣不佳,大雨外加牛棚放火,無奈吞敗,此役主投5.1局被敲8安打,三振和保送各2次、失掉4分都是責失分,防禦率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