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上海集中巡視醫療機構釋放重大信號(上)

中共至今仍持續進行活摘器官的惡行。(新紀元合成圖)
中共至今仍持續進行活摘器官的惡行。(新紀元合成圖)

⊙周曉輝
來自中紀委監察網站7月12日的消息稱,上海市今年第二批巡視工作已全面開始。近日,上海市委第一至第十巡視組已分別進駐20家單位開展巡視,同時合併巡視6家單位,巡視時間為2個月。在這些被巡視的單位中,醫療機構占據了相當大的比例,它們包括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瑞金醫院、仁濟醫院、市第九人民醫院、新華醫院、市第一人民醫院、華東醫院、市第六人民醫院以及上海市紅十字會。據報,巡視要「緊抓重點人、重點事、重點問題」。

如此集中巡視醫療機構,在以往的巡視中基本沒有見到,上海應該說是開了先河,而這對未來巡視中國各地醫院起了示範作用。為何選中這些醫院和機構?只因為它們大多是或者被懷疑是涉足器官移植且做了大量相關手術,或者是與之有關的機構。

如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以肝移植、腎移植、胰腺移植、小腸移植知名;上海交大醫學院附屬仁濟醫院以肝移植、腎移植知名;上海交大附屬新華醫院以肝移植知名;而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常做的是肝移植、腎移植、胰腺移植和小腸移植,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拿手的是肝移植和多臟器移植,代表人物如普外科主任周光文。

活摘器官示意圖海報。(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提供)活摘器官示意圖海報。(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提供)

此外,根據海外明慧網2006年10月27日發布的上海醫院參與器官移植手術的調查線索,上海市第九人民醫院和華東醫院赫然在列。大陸網站顯示,前者擅長做皮膚移植、角膜移植,後者的特色是治療老年病,老年病中的器官衰竭也並不少見。顯而易見的是,眾多醫院的很多例手術器官來源不明。

至於上海紅十字會,對於器官移植的內情應是掌握著不少資料。今年7月初,上海市紅十字會和市衛計委就曾聯合主辦「2016年上海市人體器官捐獻移植論壇」。

諸多證據表明,這些表面打著「救死扶傷」旗號的醫院,極有可能已成為殺人機器上的鏈條之一。因為中國的器官移植背後是血腥的屠殺,是一條條法輪功學員鮮活的生命。根據海外的獨立調查,中國器官移植使用的供體大多來自於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參與移植的不僅包括軍隊、武警醫院,還有大量的地方醫院。被巡視的上述上海多家醫院或許就在其中。不妨主要說說上海交大醫學院和其幾家附屬醫院,主要原因是上海交大是江澤民公開承認的母校。(待續)◇

由真人演示的中共活摘器官暴行。(明慧網)由真人演示的中共活摘器官暴行。(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