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中國日報》造謠范冰冰 接訴狀後刪文道歉

許多網友對范冰冰表達支持,並對《中國日報》的不實轉載加以譴責。(Getty Images)
許多網友對范冰冰表達支持,並對《中國日報》的不實轉載加以譴責。(Getty Images)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范冰冰工作室在21日下午轉發了《中國日報》中文網《給范冰冰女士的致歉信》,該媒體就之前轉發對范冰冰進行造謠中傷的文章道歉,並保證今後不再發生此類侵權事件。

范冰冰工作室鄭重表示:「尊重事實,報導真相,是新聞媒體高度社會責任感的應有體現。我們希望這樣的『博眼球』不再有!」隨後,范冰冰也轉發微博,表示「謝謝」。

今年5月5日,該網站轉載了一篇題為《揭范冰冰母女二人同侍香港老大驚人真相》的文章,5月24日,該媒體收到了一紙民事起訴狀。該網站在致歉信中寫道:「收到民事起訴後的第一時間刪除了該篇不實文章,並聯繫百度、360等搜索引擎刪除快照。」信中還表示,該網站已對相關負責人做出嚴肅處理,保證今後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並對范冰冰表示歉意。

對此,粉絲紛紛喊話:「支持冰冰!」、「維權很棒!」、「你承受得起多大的詆譭,就受得起多大的讚美。」、「現在的女藝人不好當,總有人無視你的努力惡意揣測你的成功。」

也有更多網友表達對《中國日報》中文網的強烈譴責:「這些為了利益不辨真偽一味抹黑的媒體,真正令人不齒。」、「不經核實就轉載,被告了就刪除和道歉,犯錯成本這麼低,所以才會肆無忌憚。」、「希望那些被污蔑的藝人們,請勇敢地拿起法律的武器,捍衛自己的名譽。」◇

《中國日報》刊載《給范冰冰女士的致歉信》。(翻攝自范冰冰微博)《中國日報》刊載《給范冰冰女士的致歉信》。(翻攝自范冰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