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透納雙響砲 史特拉斯堡吞本季首敗

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Getty Images)
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王牌投手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自開季以來13連勝,未嘗任何敗績,洛杉磯道奇的透納(Justin Turner)讓「天才小史」的不敗神話劃下休止符,22日從他手中轟出2發全壘打,包辦5分打點,道奇在國民主場以6:3踢館成功,史特拉斯堡終於吃到本季首場敗仗。

史特拉斯堡一局上就受到震撼教育,道奇第四棒透納就將他的曲球撈出左外野,道奇率先破蛋,以2:0先下一城。

今年道奇先發投手表現不佳,季中將左投新星、在3A拿下4勝1敗、防禦率1.10烏里耶斯(Julio Urias)拔擢上來,但他上大聯盟後前幾場表現平平,一局下他控球失準接連被敲出2支安打,哈波(Bryce Harper)再適時補上高飛犧牲打,國民追回1分。

小史三局上再出狀況,沒人出局就被攻占一、二壘,岡薩雷斯(Adrian Gonzalez)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這時教練上投手丘安撫,暫停過後,面對前次從他手中敲出二分彈的透納,連續投出3個壞球,沒想到小史未保送透納,選擇正面對決,紅中直球被透納轟出中外野。

烏里耶斯四局投完就被換下場,主投4局,被打5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失掉1分,小史挨第二轟後隨即穩住陣腳,面對13位打者解決了12人,但是國民僅再幫他搶回2分,最後只有無奈吞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