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人比花嬌 關詩敏蘭花叢綻放

關詩敏22日前往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開心賞蘭花。(記者簡源良/攝影)
關詩敏22日前往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開心賞蘭花。(記者簡源良/攝影)

【記者簡源良/台北報導】「世界蘭花大賞台北站—戀夏蘭花季」將於24日落幕,華語女歌手關詩敏22日到場觀賞,首次來看蘭花展的她表示,看見萬朵蘭花一起綻放,感覺特別開心,也與她下週將發行的第二張專輯《綻放2.0》呼應。

關詩敏表示,蘭花繽紛的色彩點綴生命力的象徵,如同專輯製作,她希望把自己的心情及感受用歌聲一瞬間綻放給歌迷,給他們耳目一新的感覺。

她因工作忙碌,常常早出晚歸,媽媽因擔心她的身體,幾乎每天都為她準備餐點、提醒她多休息,身為廚師的爸爸最近來到台灣,也會為她做菜,讓她感到家的溫暖。

關詩敏還透露,爸爸是她心目中的完美情人,不只體貼媽媽,並默默地為家庭付出。她偶爾也會跟爸爸牽手、抱抱撒嬌,但以後如果交男朋友,「跟爸爸說之前可能要考慮一下」,怕爸爸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