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擾港大賽者為中共福建610分支

新唐人中國古典舞比賽場地麥花臣場館。(余鋼/大紀元)
新唐人中國古典舞比賽場地麥花臣場館。(余鋼/大紀元)

【記者梁珍/香港報導】近期滋擾新唐人舞蹈大賽的中共特務團體,其中一個是新成立的「香港民意交流協會」(簡稱民交協)。該團體大部分成員被揭露是中共地下黨系統之一的福建幫,屬江澤民派系在港的核心勢力,執行中共610系統的命令,攪亂香港局勢。

這個打著「香港民意交流」旗號的中共團體,從18日幾乎每日都到麥花臣場館外,懸掛汙衊法輪功的展板,19日、22日並在場館旁搞一個汙衊法輪功的所謂「圖片展」。

同時,該團體還高調召開記者會,並在北角陳樹渠大會堂舉行開幕式,聲稱要在香港多個地點,舉辦7天汙衊法輪功的圖片展,還拉攏近千人搞所謂汙衊法輪功簽名。

成員曾參加「反占中」

此團體在香港既沒有公司註冊,也沒有社團註冊,背景存疑。而且多名成員,以及參加開幕式站台的人士,均屬福建幫成員,以及親共政黨民建聯黨員。

福建幫和中聯辦關係密切,當年曾牽頭香港各大地下黨陣營,組織817反占中大遊行,執行江派命令搞亂香港。福建幫亦積極在立法會、區議會選舉中,為中共陣營拉票,曾爆出做票醜聞等。

追查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指出,中國反X教協會成立於2000年11月13日,是中共政法委旗下的610系統辦的,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最邪惡最殘酷的部分。

汪志遠指,由於反X教協會名聲太臭,所以中共就在香港以青關會、民交協、慈愛協會等其他名稱團體出現,實質上是換湯不換藥,執行的是中共610系統命令。◇

左二是香港民意交流協會成員郭亨溪,於22日下午曾到麥花臣場館側,汙衊法輪功圖片展外現場視察。他是香港福建幫成員,擔任福建同鄉會副主任等紅色組織頭目。(大紀元)左二是香港民意交流協會成員郭亨溪,於22日下午曾到麥花臣場館側,汙衊法輪功圖片展外現場視察。他是香港福建幫成員,擔任福建同鄉會副主任等紅色組織頭目。(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