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建州:晒娃不為炫耀 只望記錄成長

陳建州(左)和范瑋琪(右)和雙胞胎寶寶飛飛翔翔。(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陳建州(左)和范瑋琪(右)和雙胞胎寶寶飛飛翔翔。(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記者童莘/綜合報導】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一家四口的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但范范在網路晒娃引來不少爭議。對此,黑人在近期受訪時坦言:「就把我們當作平凡的父母,我們不是想炫耀,只是希望可以記錄孩子的成長。」

黑人感嘆道:「寶寶要來的時候我希望可以多陪陪范范,『卸貨』之後又不想錯過他們每一天的成長。現在孩子慢慢長大,比較穩定,我開始接一些工作,但平衡工作和家庭是最難的。」

夫妻倆一路走來甜蜜如初,被問到愛情保鮮有何祕訣,他說:「有了寶寶才意識到母親的偉大,因此生活中要多尊重太太的意見。」他並坦言妻子將非常多的精力投入到家庭和孩子中,不再唱歌實在可惜,「所以我想多幫她一點,也鼓勵她復出工作,把該做的演出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