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趙藤雄:柯P被蒙蔽 北市府:不可能

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圖)27日在台北接受電台主
持人周玉蔻專訪表示,大巨蛋從去年被北市府勒令停工
以來,至少10名以上銜柯文哲之命來化解雙方對峙。(中央社)
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圖)27日在台北接受電台主 持人周玉蔻專訪表示,大巨蛋從去年被北市府勒令停工 以來,至少10名以上銜柯文哲之命來化解雙方對峙。(中央社)

【記者施芝吟/綜合報導】遠雄董事長趙藤雄27日上廣播節目受訪時表示,遠雄會被台北市長柯文哲誤解,可能是受到副市長與幕僚們蒙蔽所造成的。他也表示,願意和柯文哲見面,網路直播市府態度。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說,現在資訊流通發達,又有議會和媒體的監督,市長訊息管道多元暢通,不會也不可能有蒙蔽情形。趙藤雄與柯文哲見面一事,林鶴明說,柯文哲認為在可以解決問題的前提下,這樣的安排可以討論,將先由副市長鄧家基與趙見面,見面時間越快越好,之後可再討論直播的技術問題。

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要遠雄先提方案再見面?林鶴明回應,沒有這樣的前提,而是再次呼籲遠雄認真思考,提出公安方案,公安問題可以用計畫解決,不是用口水或文字遊戲往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