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陶晶瑩和李李仁:夫妻和樂就靠「忍耐」

陶晶瑩(左)與李李仁甜蜜合照。(陳柏州/大紀元)
陶晶瑩(左)與李李仁甜蜜合照。(陳柏州/大紀元)
【大紀元訊】藝人陶晶瑩(陶子)出道多年,主持的節目備受肯定,2005年和李李仁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如今11年過去,夫妻倆恩愛如初,感情依舊甜蜜。27日,她在臉書分享和老公外出的逛街照片,幸福模樣羨煞眾人,當有網友向她討教維持婚姻的良方或秘訣時,她大方回應:夫妻和樂就靠「忍耐」。

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逛街甜蜜自拍。(陶晶瑩臉書)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逛街甜蜜自拍。(陶晶瑩臉書)

近日她和老公李李仁一起逛街買衣服,在分享夫妻倆試穿新衣的照片時,她開心寫下:「好看死了啦!」和樂幸福的模樣令人稱羨,粉絲紛紛留言道:「這麼閃的夫妻啊!」「你們倆好看死了!」「好看的是,相愛的兩個人站在一起的感覺。」

還有網友直接討教:「為甚麼你們夫妻倆可以這麼融洽?」她簡單回覆:「忍耐是很重要的。」不經意間吐露夫妻和樂相處的秘訣。

據媒體報導,之前陶子為大陸版《大學生了沒》揹黑鍋的時候,李李仁二話不說跳出護老婆,還意外透露,她為老婆的上下班當了9年的司機。他在臉書貼文護妻的舉動,讓陶子直呼「好Man」。

李李仁受訪時曾表示,「陶子」是他的好朋友和好伴侶。他說:「她其實很有耐心,我沒有想過她會那麼有耐心。」他認為,夫妻之間就應該互相支持,因此他不會干涉陶子對主持工作的熱情。陶子也透露,儘管工作繁忙,但從來都很樂意陪老公去做戶外活動,也不怕任何危險。她表示,「你喜歡一個人,就應該支持他去做他喜歡做的事情。」